公司簡介

 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78年,主要是代理歐美各國特殊的化學品、食品、尼龍及導電漆的原料供應國內各廠商。

一. 化工部:
化學品主要是應用在各種的油墨及油漆方面,代理的歐美供應廠商有科慕的Fluoro Capstone、Acrylic 聚合起始劑VAZO、Invista溶劑 DBE、DSM的各種水性及油性Acrylic 樹脂及PU樹脂、King的各種高溫與低溫催化劑如DNNDSA、P-TSA、美國Shamrock的各種蠟粉如PTFE wax、PP wax、PE wax、Lonza的Biocide抗菌防霉劑Vantocil、法國Labema的環保防鏽劑、日商Toyobo的高分子聚酯樹脂、PP喷漆的增加密著劑Hardlen、中國大陸双樂的藍色色粉15:3、15:4及Green 7色粉。

目前除在台灣外,在中國天津、蘇州及東莞都有提供服務華北、華東、華南的客戶聯絡處。

二. 食品部:
食品原料主要應用在健康食品及食品加工方面,代理的廠商有歐美廠商如杜邦Solae的黃豆蛋白質、卵磷脂、美商GPC的麥芽糊精、Cargill的棕櫚仁油、棕櫚油及各種氫化白油、Eastman的SAIB、歐洲KERRY的各種食品用乳化劑及酵素、義大利 Parmovo的蛋白粉及蛋黃粉、韓國 C.J的調味劑I+G、德國Silesia的香料...等等。

三. 塑料部:
經銷 INVISTA 的尼龍6.6,並銷售家電回收ABS等廢料。

四. 導電漆部:
B-Y2000, B3755, B-3730HE
銷售PPG的銅漆與銀漆及技術服務。


營業區域
本公司銷售之產品大部份為進口原料。除服務台灣地區客戶外,也在三十年前即擴大銷售到中國大陸之東莞、蘇州、上海、天津等地。目前員工人數約150人。